Fluffy清_DoodlE迷

背德文学发烧户 大眼同名 属性地弹拿迷叉赫梯豆得 宇宙级梦女 拖更能手 文笔一般非自谦 感谢老婆们的喜欢 吃饭愉快~

金池厌 × 金泰亨. 「神明坠落.」

 从去年11月一直发到现在一直被屏蔽.改了很多.球球它通过吧.

 勿上升真人.希望能喜欢.


我犯下了亵渎神明的罪.神会原谅我吗.我亲爱的神父.



 男人雾霾蓝色的头发在阳光照耀下闪烁着金色的光.金丝圆框眼镜.白色长袍.神秘而庄严.禁y而迷人.

 微风吹拂起他和头发.掠过他的身边.带着他的气息.包裹住你.温柔撩起你金色长发.

 连微风都带着他的清香.不由得令你红了脸.

 他转过身看向你.镜框下的眼睛温柔明亮.他对你温柔地笑着.磁性的声音随风传入你的耳朵.

 “早安,池厌..”

 你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快速而强烈.自己的声音也散在了风里.

 “早安,泰亨.

-

 男人在台上诵读着.你与大家一同在下面虔诚祈祷着.

 “V神父真的太帅了!听他诵经简直享受啊~”“对啊对啊,为了他我宁愿一辈子呆在教堂里!”“小声点,别被他听到了!”

 一旁几个女人小声议论着.你闻言蹙眉瞥了她们一眼.随即抬眸看向台上那个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的男人.他是如此圣洁光明.宛若神灵.慰藉了你的心灵.

 你是一个不虔诚的信徒.却渴望有一个心灵的归处.渴望着神灵的庇佑.甚至渴望得到神明.你已经被抛弃过一次.不愿再被遗弃了.

 你眼中流露着的是毫不掩饰的you望.贪婪.转瞬又被无尽的悲伤占据.

 许是你的目光太过悲伤与灼热.金泰亨突然抬眸.望进你的眼眸.透过悲伤直视你内心的脆弱.

 你有一种被人看穿的感觉.那视线直击灵魂深处.让你有些难以呼吸.

 “我以我的良人为一棵凤仙花 在隐基底葡萄园中.

-

 直到结束了.你还坐在原位.内心是说不出的温暖.

 金泰亨是你的神明.是你一定要得到的那颗星星.

 “池厌.还不回家吗?”

 金泰亨换上了便装.多了几丝人间烟火气.他坐到你身旁.你脸颊红扑.有些愣神地看着他.

 “是有什么烦恼吗?如果可以.我愿意做你的倾听者.”

 温柔关心的口吻让你乱了心神.他的气息悄然包裹住你们俩.

 你脑子一热脱口而出.

 “要喝一杯吗?

 他明显一愣.你话出口就后悔了.他可是神父.你在说什么啊.你羞红了脸. 

 “抱歉.请原谅我--我有些失礼.先走了.”

 你稳不住狂跳的心.有些慌乱地提起包起身就要跑.

 兀地.一股力量拉住了你的手.温度传到你的手心.他牵住了你.

 “没关系.喝一杯吧.”他的笑容.更灿烂了些.

-

 你和他来到他的家.他住在一栋别墅区.静谧而美好.

 而你有些局促不安.

 此刻天空已经有些昏黄.落日的光倾泻而下.透过阳台洒进客厅.他站在你身边.手仍然紧握着你.为什么呢.

 许是感觉到你的不安.他轻笑出声.如银铃般.如涓涓细泉.你的心痒痒的.

 “你先去阳台坐着.我去拿酒.不用拘束.池厌.”

 奇怪的是.当他唤你名字时.你整个人会莫名安心下来.为什么呢.

 你走过客厅.环顾四周.每一件物品.每一处角落.都充斥着金泰亨的气息.

 你克制住内心的冲动.

 你路过卧室.看到了里面的床.那是金色的.是光芒的颜色呢.你看着看着竟发起了呆.

 男人洗完澡后.头发还湿漉漉的在滴着水.只腰以下围着浴巾.露出了瘦弱的腰身.发梢上的水珠顺着男人棱角分明的脸颊.流过喉结和锁骨.又顺着胸膛往下.经过赏心悦目的腹肌.朝下...

 男人抬起桌上的水杯仰头灌入.喉结上下滚动着.荷尔蒙气息爆棚.

 你脸兀自红透了.你感觉自己的脸快冒烟了.打住幻想.感觉室内有些升温.

 脚步声靠近.男人手中抬着一块樱桃红丝绒蛋糕.拿着一瓶朗姆酒朝女主走来.你们坐在阳台上的桌前.面对面的.

 温暖落日余晖照耀在大地上.洒在你们身上.仿佛为你们镀上金身.你看着金泰亨入了迷.

 你一直很喜欢朗姆酒.他拿起一个酒杯.空气中弥漫着朗姆酒的醇香.你看到他只倒了你的一杯.你如释重负.只有你一个人喝而已.

 那块蛋糕上的樱桃在阳光下闪着血红色的光泽.诱人可口.

 “昨晚刚好买了蛋糕.空腹喝酒伤胃.这酒是我朋友前阵子来玩时送我的.我正愁没法解决它呢.”

 他在和你解释吗.可是为什么呢.

 你了然点了点头.举起酒杯微微摇晃着里面闪着金色光泽的液体.仰头.小泯一口.

 “很好喝.”你笑了.

 金泰亨勾唇.“喜欢就好.”

 看着面前带着温柔微笑静静看着你的金泰亨.你有些沉迷.却又有着迷茫.

 

 “池厌怎么这么看着我?”

 他突然开口.脸上的笑有些意味深长.

 你羞红了脸.又灌了几口酒.

 “啊...没什么...”

 你不停给自己倒酒.灌酒.再倒酒.再灌酒.转眼半瓶都被你喝完了.

 金泰亨也不语.就这样静静杵着下巴看着你.

 酒精渐渐上头了.你脸上出现了红晕.眼神有些迷离.你感觉有些热.脱下了外套.露出里面的黑色吊带绒毛短裙.你撩了撩头发.凌乱了些.增了几丝诱人.你吐出一口酒气.点点she间俏皮轻t嘴唇.天边是美丽的晚霞.光倾泻在你身上.给你添了几丝妩媚动人.

 你没注意到金泰亨渐渐幽深的眼眸.

 “泰亨啊~”你酒壮怂人胆.眨巴眨巴蒙上一层水汽的眼睛.

 金泰亨心跳漏停了一拍.

 “蒽?”苏炸轻挑的鼻音让你浑身酥麻.

 “其实...你是我的...救赎哦...是我的...神明...”

 少女就这样吐露了心声.一字一句让少年心上荡起了涟漪.

 “我从小就被父母嫌弃.4岁出车祸父母双亡.只有自己活了下来.我被送往孤儿院.大家说我是害死爸爸妈妈的怪物.无人愿意和我玩.我一直一个人很好.在学校我一直被校园欺凌.但我都挺过来了.成年那天.我自己一个人在楼顶吃了蛋糕.”

 你诉说着一切.他静静聆听着.

 “我离开那个充满伤心回忆的地方.来到这个小镇.一次在准备跳楼zs时.你冲过来一把拽过我.后来我知道你是这里教堂的神父.从那以后我每天都去教堂.看着你.温柔.宛若神明.”

 “是你.让我有了活下去的动力.”

 “你就是我的神明啊金泰亨.

 “可是.

 “贪婪地信徒能不能拥有只属于她自己的神灵啊...” 

 一滴泪从眼角滑落.

 他沉默看了你许久.突然伸出手轻柔擦去你的泪.

 “池厌.或许.

 “神明从一开始就不是神明.而是一个虚伪.对信徒图谋不轨的存在.

 他有些淡漠地说.

 他拿过你的酒杯.将杯中酒一饮而尽.你有些懵.

 他又给自己倒了一杯.然后仰头灌下.

 你被深深吸引着.

 “我是一个虚伪的神父罢了.”

 “在遇到你之前.世间无一物能让我留恋.”

 “可遇到你之后.”

 “这世间每一处都是美好 我产生了y望 对你的y望.

 他轻柔抚上你的脸.眼里的柔情将你淹没.

 “池厌...”

 “不要藏匿自己的y望 你可以得到.”

 “你最想得到我 而我亦最想得到你.” 

 他轻挑起你的下巴.渐渐向你靠近.

 你的眉目间都是动情.

 红唇微张.邀请他的品尝.

 他嘴角微勾.

 “亲吻...要闭眼哦.

 他和你双唇相贴.他的she尖勾勒着你的唇形.调皮地缠绕着你的she尖.他啃咬着.唇齿厮磨.

 你双手攀上他的肩.

 深陷吧.永远.

 他抱起你来到卧室.窗外夜幕降临了.

 他渐渐俯下身.温厚的手掌不停游走着.不时点个火.惹得你呼吸凌乱.

 你们交缠着.如同伊甸园里的亚当和夏娃偷食禁果.无法自拔.深陷其中.一波又一波浪潮.一次又一次席卷着你.

 夜深.金泰亨搂着早已昏睡的你.眼中流露着浓浓的爱恋.

 他在你唇上落下一轻柔的吻.

 “宝贝.

 “神明坠落的起因是你.

 “不如一直沉沦其中.

 “做彼此的贪恋吧.



“他带我入筵宴所 以爱为旗在我以上.”

“我的良人白而且红 超乎万人之上.”

评论 ( 2 )
热度 ( 3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uffy清_DoodlE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