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ffy清_DoodlE迷

背德文学发烧户 大眼同名 属性地弹拿迷叉赫梯豆得 宇宙级梦女 拖更能手 文笔一般非自谦 感谢老婆们的喜欢 吃饭愉快~

闵玧其 × 你.「宋岷祈」

 设定:黑帮太子 × 卧底警察.

 老鼠爱上猫的老套剧情.「不喜左拐.」

 

 -月色与血色之间 你是第三种绝色 撩人魂魄 扣人心弦.

 “闵爷,找我什么事?”

 你有些忐忑不安,无措地站在闵玧其面前.

 刚刚和你一起卧底的同事周览告诉你闵玧其今天很生气,因为他准备了一个月的货被警察拦下了.

 而你就是那个通风报信的人.

 你是一个卧底,一年前主动请示卧底在闵玧其身边.

 因为你叔叔就是被他杀死的.

 不过是你认为罢了.是否真的是这样还不得而知.

 你来了后各种搜查才发现你叔叔的死和他确实有关.

 一气之下你就告诉了同事闵玧其准备运一批枪械.

 不知道闵玧其为什么会叫你去找他.你有些害怕.

 是他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了吗.?

 “你有没有什么话想对我说.”
 闵玧其抬眸望向来人,眼神冰冷,想要看穿一切.

 “啊?”

 你有些慌,眼神下意识乱瞟,就是不敢对上他犀利的眼神.

 你一向不敢和他对视,因为会让你有一种被看穿的感觉.

 “没什么...要说的啊...”

 “看着我.”

 他冷冷吐出一句.

 你心虚地对上他的眼神.

 “闵爷...”

 “叫我玧其.”

 你一愣,还是乖巧出声.

 “...玧其...”

 他大手猛然一拉,你被他紧紧禁锢在他怀里.

 他温厚的手掌抚上你的腰,隔着衣服轻轻摩挲着.

 你有些难耐,不安地扭动身子.

 “嘶-别动!”

 他突然低吼一声,你吓得不敢再动了.

 “怎...怎么了...”

 你喏喏地问.

 他低头埋在你的脖颈处,轻啄你的肩头.

 贪婪地呼吸着.

 你脸瞬间就红了.

 帮里都在传闵玧其喜欢你,毕竟你是第一个在他身边呆了这么久的女人.

 确实.从你一年前来了以后,一开始他对你很冷而且严格,但渐渐的他对你更多是宽容和宠溺.

 你也不是木头,怎么可能不知道他对你的心思.

 可是你不可以.

 你不能也不应该爱上他.

 你一直控制着自己.

 可是昨天你发现他和你叔叔的死有关系后你真的怒了.

 没有多想就告诉了你同事关于那批货.

 可现在.

 “宋岷祈,我知道你的身份.”

 他哑声.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听出了一丝委屈和失落.

 “我以为你是真的对我好.”

 “可是到头来连你.”

 “也是怀着目的接近我的.”

 他停顿了一会儿.又接着说.

 “从小到大,我被父亲严格训练成为帮主,我生活里只有训练.”

 “后来长大我身边只有利用.”

 “父亲利用我获得权利和权益.”

 “我身边没有人是真的关心我.”

 你静静听着他说.

 不久感受到肩头的湿润.

 你心一颤,呼吸一滞,你现在的感觉就像有人拿刀刻在你心上一样.

 闵玧其.

 三个字刻在你心上.

 “...我知道你是因为你叔叔宋烁才接近我的.”

 “你叔叔,不是我杀的.”

 “你叔叔的死和我确实有关系.”

 “你叔叔...是第一个想带我走的人.”

 你懵了.

 “什...什么....”

 你微微颤抖着.

 闵玧其温柔地抚上你的脸.

 “丫头.”

 “你叔叔是第一个对我好的人.那时我12岁.”

 “他想带我离开这里.”

 “可是被父亲知道后找人包围了我们,把他杀了.”

 “我又被带了回来,而且...”

 他噤了声.

 你哭了.

 你是无条件相信闵玧其的.

 你也确实从叔叔的日记里找到与闵玧其有关的描述.

 他轻抚去你的泪.

 柔声说.

 “丫头.”

 “你可不可以.”

 “试着喜欢我啊?”

 心如刀割.

 这是你此刻的感受.

 你哭着抱住他.

 不停地道歉.

 说完对不起又一直重复着.

 “我爱你.”

 “闵玧其我爱你.”

 “闵玧其我真的好爱你.”

 “对不起闵玧其.”

 “我爱你.”

 -

 “闵爷,港头的那批货被人举报了,警察已经收到信息了!”

 “...有没有查到是谁举报的?”

 “周览.”

 “那批货今天是谁负责交接?”

 “...宋岷祈.”

 闵玧其一愣,猛地起身拿起衣服就冲出去.

 “备车!去接她!”

 -港头.

 你这边刚交完货准备回帮里时一个手下跑过来匆忙向你汇报.

 “宋姐!我们被人举报了,警察在来的路上了!”

 你吓了一跳.

 “什么!...快让大家撤退!”

 “但是警察已经要到了!”

 你一咬牙,“你们从我刚说的那条路先撤,不要受伤,我垫后!”

 你有些后悔.忘了不只有你一个人在卧底了.

 希望一会儿你能成功应付吧.

 “宋岷祈!”

 你闻声回头,看到闵玧其时吓了一跳.

 “你怎么来了!你快跑!你不知道他们就是为了你来的吗!!”

 你慌了,不停推着他往回.

 “我走了你怎么办!你以为他们发现你叛变会放过你吗!”

 你一顿,然后又接着推他.

 “那又如何!我又不怕他们!你快走你不能被抓!!”

 “宋岷祈!我是那种抛弃你自己跑了的人吗!”

 他明显很生气你的做法.

 可是不这样的话怎么办呢. 

 你不能让他被抓.

 “相信我,我能保护你.”

 你坚定的对上他的视线.

 “宋岷祈!”

 他还想在和你争辩什么,可已经来不及了.

 “你们已经被包围了!劝你们不要轻举妄动!”

 警察已经来了.

 你慌了.

 “快走啊闵玧其!”

 然而他只是坚定地牵着你的手,定定望着你.

 仿佛只剩下你们两.

 “放开她!”

 你们队长举着枪对着他.

 他们以为你被当作人质了.

 “你相信我吗.”

 他突然问你.

 “我信.”

 你回答他.

 他笑了.

 掏出枪,一把抓住你的手腕收在身后,枪口抵着你的额头.

 “你们,放我们走,不然我杀了她.”

 “!”

 你们队的人都举起枪对准了你身后的闵玧其.

 “你疯了!”

 他们大吼,

 闵玧其挑眉,嘴角勾起,那是一个挑衅的微笑.

 “要试试吗?”

 他们面面厮觑.

 最终放下了枪.

 “别伤害她.”

 你们队长对闵玧其说.

 闵玧其带着你步步后退,在他开车门的一瞬间,你看到有人举起了枪要对闵玧其开枪.

 几乎是一瞬间的事,你夺过闵玧其手里的枪一枪打中那个人的大腿.

 这个举动明显吓到了你们队的人.

 他们不可置信地看着你.

 “宋岷祈你!”

 “你居然叛变了!”

 你队长对你吼着.

 你冷冷扫过他的脸.

 “我当初真是信了你的鬼话.”

 “相信你说的我叔叔是被闵玧其杀的.”

 “你良心不会痛吗?”

 “我叔叔明明是被你杀的!!!”

 你眼眶湿润.

 你也是那天和闵玧其谈话才知道的.

 是你的队长告诉了闵玧其的父亲你叔叔是卧底的事.

 然后借刀杀人.

 就为了所谓的局长一职.

 原来当年卧底的有你叔叔和你队长.

 当年的局长说任务成功就给两人升职.

 原定你叔叔.

 结果被你队长知道后借刀杀人然后他还顺利升职了现局长.

 刚好也是你们队队长.

 他眼里闪过一瞬的惊讶.

 然后笑了.

 “你在说什么啊?你叔叔是被闵玧其的父亲杀的啊!小祈,你怎么能叛变呢?”

 既然你知道了.

 就不能留你了呢.

 他举起枪就对你开了一枪.

 闵玧其抱住你往侧边滚,你听到他闷哼了一声.

 你迅速起身对着你队长开了一枪.

 打中了他的膝盖.

 你又开了一枪.

 应声倒地.

 你们队剩下的人都惊了.

 听出了你们对话里的韵味.

 “你们走吧,我不会回去了。”

 “警队里.”

 “再也没有宋岷祈这个人.”

 你扶着闵玧其上了车,快速开着车走了.

 “丫头.”

 “为了我值得吗.”

 闵玧其肩膀中了一枪,他此刻嘴唇已有些发白,额前铺满一层薄薄的汗.

 虚弱无力地对你笑了笑.

 “值得,为了你什么都值得!你别说话了,保留体力!”

 你紧张的要死.

 手紧紧握住方向盘,指尖因用力有些泛白.

 “宋岷祈.”

 “我闵玧其的命都是你的.”

 说完他就晕了过去.

 -一年后.

 “闵玧其!”

 “哎哎哎怎么了老婆?”
 他听到你叫他赶紧跑了过来,身上还穿着围裙,手里还拿着锅铲.

 此时你正挺着孕肚手里抬着一碗草莓吃着.

 你对他招招手,他听话地凑到你耳边.

 “咋了老婆?”

 “我饿了!”

 你委屈巴巴地说.

 他无语地叹了口气.

 “这不在做了吗...”

 “那你快点!”

 “好好好小祖宗!”

 你看着他匆忙的背影无声地笑了.

 自从那天送去医院后,等他醒了你们就去领了结婚证并且从A城搬到了S城.

 他打着“黑帮太子爷的财富可以买一个国家”的名号买了一栋别墅并且开了公司.

 你们就在这里生活着.

 六个月前的一次鼓掌后你告诉他他要当爸爸了.

 他的第一句话是.

 “我们快接着来吧老婆,不然我以后没机会了.”

 ?不愧是你闵玧其.

 你们的婚礼也很隆重.

 一个帮里的人都来了能不热闹吗.

 那种哭着喊着你把他们🥬拱了的场景你不想再体会了.

 不过你很开心.

 因为不只有你爱着他.

 他的小弟们也很爱他.

 晚饭后你躺在他怀里.

 他温厚的手掌放在你的肚子上轻轻摩挲着.

 “老公.以后不要告诉宝宝我们的身份好不好?”

 “为什么?”

 “我不想让他知道.”

 “有一天老鼠也会爱上猫.”


 完.

 「写的一般.仅供娱乐.勿上升真人.爱你们.!」

 

评论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uffy清_DoodlE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