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ffy清_DoodlE迷

背德文学发烧户 大眼同名 属性地弹拿迷叉赫梯豆得 宇宙级梦女 拖更能手 文笔一般非自谦 感谢老婆们的喜欢 吃饭愉快~

金泰亨 × 你「耿潍.」

 设定:病娇偏执型法医 × 斯德哥尔摩患者.

 甜甜略暗黑系短篇.不喜左拐.仅供娱乐.勿上升真人.

 

 ∥这世间众生皆孤寂 应怪众生未见过你.

 “早安金医生,今天也来的很早呢!”

 “蒽,早啊.”

 金泰亨和同事打了招呼后一起走进解剖室.

 “啊金医生,昨天有人来找你了.”

 金泰亨换上衣服后,正准备解剖.

 “谁啊。”

 “是个警察,说是自从了解点事情.”

 正划破肚子的手一顿.

 不过一秒,金泰亨完成了手上的动作.

 满不在乎地问.

 “哦,了解什么事?”

 “这就不清楚了,他说今天还会过来的。”

 “蒽,我们快开始吧.”

 -两小时后.

 金泰亨手里抬着咖啡,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

 另一只手握着手机.

 盯着屏幕上的照片发呆.

 目光里流露着迷恋.

 不知道小野猫现在怎么样了,在家里乖不乖呢.

 现在估计醒了吧,找不到他又该哭闹了.

 想到这金泰亨勾唇轻笑.

 “金医生是不是谈恋爱了啊对着屏幕傻笑,你看那眼里的宠溺!”

 不远处几个医生八卦着.

 “我发现了,一个月前就开始这样了!绝对是谈恋爱了!!”

 几人交谈甚欢.

 “金泰亨先生?”

 闻声抬头.是一位警察.

 金泰亨放下手里的东西点了点头.

 “我是.”

 “方便谈话吗?”

 “可以.”

 两人来到休息室.

 金泰亨坐在沙发上,有些随意,眼眸冰冷.

 男人略微紧张,清了清嗓问.

 “金泰亨先生认不认识一个叫耿潍的?”

 金泰亨点了点头,“她是我女朋友.”

 男人明显震惊了,这是他意料之外的回答.

 “女...女朋友???”

 金泰亨点了点头.

 “有什么问题吗?”

 “没...没什么。那...您知不知道她现在在哪里?我们有一桩案子需要她的配合,所以...”

 “她现在在家。”

 男人又愣了.

 “在...家?”

 “我们家.”

 “那方不方便...”

 “下午出来吃饭我会带她一起,你也一起吧,在xx饭店.”

 说完金泰亨起身自顾自走出去了.

 -家. 

 金泰亨刚打开门就被人紧紧抱住挂在他身上了.

 “你回来啦!”

 你搂着他的脖子,鼻尖亲昵地蹭了蹭他的鼻尖.

 金泰亨宠溺地亲了你一下.

 “等很久?”“一下下而已啦!”

 金泰亨抱着你走到沙发上坐下.

 你跨坐在他腿上.和他四目相对.

 他抬起手轻轻摩挲你的嘴唇,准确吻上.

 缠绵了一会儿,他搂着你,柔声对你说.

 “小乖.”

 “下午出去吃饭带你见个人.”

 “他有事要问你.”

 
 “谁啊?”

 “一个警察.”

 你身形一顿,咬了咬下唇.

 “警察找我干嘛?”

 似乎是感觉到你的不安,他拍了拍你的背以示安慰.

 “最近电视上报道的那个案子要找你了解一下情况.”

 你的手攥紧了他胸前的衣服,眸中墨色暗涌.

 为什么找你.

 你明明...

 什么也没做.

 “我...”

 他突然紧抱住你.

 他磁性好听的嗓音在你耳畔响起.

 “别担心.”

 “一切有我.”

 “我的小乖.”

 “只要乖乖待在我身边就行了.”

 -下午.xx饭店.

 “金先生,耿小姐,我是成易。”

 男人起身对你们两人问好.

 他的眼神落在你们相牵的手上.

 金泰亨微微一笑,你也点了点头问好.

 “金先生和耿小姐看起来感情很好呢.”

 成易似无意地说.

 “不是看起来,我们本来就很好.”

 你冷冷地说.

 成易面露尴尬,转移了话题.

 “耿小姐,我今天来是想问您一些问题.”

 “...你问吧,我知道的话我会告诉你的.”

 切入正题,成易掏出一个本子和一支笔记录着.

 “死者澜桉您认识吧,你们是什么关系?”

 “认识,只是一起吃过几次饭.”

 “那案发当晚你在干什么?”

 “和泰亨一起吃饭.”

 “在哪里吃?”

 “xx餐馆.”

 “有没有什么可以证明?”

 “我闺蜜当时和我们一起.”

 “谁?”

 “季云笙,和我一样是xx医院的外科医生.”

 成易点了点头,收起本子.

 “谢谢耿小姐的配合,那我就先走了,要回去处理案情。这顿饭我已经买单了就不陪你们吃了,先走了。”

 看着成易离开你才松了口气.

 金泰亨安抚地拍了拍你紧攥的手.

 “好了,别那么紧张,吃饭吧。”

 -三天后.

 从那天谈完话后成易也没有再来找过你了.

 你和金泰亨每天都是早出晚归,生活又和从前一样.

 直到第四天,意料之外的情况出现了.

 你正在家做饭等着金泰亨下班,突然成易打了个电话告诉你金泰亨因涉嫌杀了澜桉被捕,正在警察局.

 你慌了,匆忙收拾了一下就开车前往警察局.

 “金泰亨!!!”

 你匆忙冲进警局,成易朝你走来带着你去看金泰亨.

 金泰亨正在审讯室.

 你站在门外不停做深呼吸调整心情,颤抖的双手彰显着你内心的不安.

 怎么会是他被抓?

 到底哪里出错了?

 你不禁想到那天金泰亨让你放心,一切交给他处理.

 难道这就是他想的办法吗?

 代替你被抓?

 虽然生气,但你深知此刻你能做的就是相信他,不要擅自行动.

 等他们出来后,你被成易告知等一下金泰亨就可以走了.

 看他的表情不是很好.

 那就好.

 你松了口气.

 “小乖.”
 金泰亨朝你走去.

 你闻声转头,扑进他的怀里.

 “你吓死我了...”

 “你怎么会?”

 他顺了顺你的头发.

 “我们回家说.”

 “好.”

 -家.

 “怎么回事?”

 他告诉你他只是因为被查到死者生前打了他的电话才被抓去审讯的.

 解释清楚后整件事跟他没有一点关系.

 因为你和死者认识.

 死者找不到你才打了他的电话问你是否和他在一起.

 你松了口气.

 “小乖,我说过.”

 “相信我.”

 “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两天后.

 你突然被告知澜桉一案开庭了.

 罪犯抓到了.

 你可以去法庭观看最终判决.

 你愣了.你去问金泰亨怎么回事.

 他只是笑了笑,说明天带你去看开庭.

 “被告xx,于案发当晚开车前往死者别墅,用刀对其残忍地捅伤,死者身中六刀,三刀致命伤,而且面部被刀划开导致毁容,最终致死.”

 “凶手干净地清理了现场没有留下一点指纹和凶器,然后从侧门逃走,开车到离案发现场300米的垃圾场处理.”

 “以上.”

 你惊得说不出话.

 转头惊讶地看着金泰亨.

 你当然知道了.

 毕竟你才是那个凶手.

 是你杀了澜桉.

 你也不后悔.

 毕竟谁让她想抢走金泰亨呢.

 他是你的.

 一辈子都是.

 可是...

 算了.

 这正合你意啊不是吗.?

 -一年后.

 成易的突然拜访让你有些意外.

 你和他喝了茶聊了会儿天.

 临走前他对你说.

 “我要走了,局里要把我调去a城.”

 “耿潍,我知道,澜桉是你杀的.”

 “而且三年前你被金泰亨绑走,两年前突然宣布你和金泰亨结婚一年.”

 “...我不清楚那一年里你们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你嫁给了他而且那么爱他.”

 “既然这是你的选择,我不会过问.”

 “还有.”

 “认识了你十年,我才发现我似乎并不了解真正的你.”

 “作为你的...竹马,我希望你能幸福.”

 “他很爱你,我看得出来.”

 “你们...”

 “要幸福.”

 他走了.

 你看着桌上那份文件,笑了.

 金泰亨走过来从你身后抱住你.
 “聊了什么这么开心?”

 你轻笑.

 “没什么.”

 “就...”

 “告别.”

 你们本来都是伸出黑暗的人.

 惧怕光明.

 却又渴望着救赎.

 你们是彼此的光.

 哪怕是不可以相遇的存在.

 也奋不顾身着.

 与彼此相拥.

 就这样吧.

 你们.

 在幸福着啊.

 -题外解读.

 你和成易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

 三年前你被金泰亨绑架囚禁.

 他是个病娇偏执的人.他很爱你.爱到骨子里.

 你刚好是个斯德哥尔摩患者.

 没有人知道你其实是个斯德哥尔摩患者.

 而你也早就被金泰亨吸引.

 那一年里你们深深相爱了.

 一年前你杀了澜桉.

 她嫉妒你和金泰亨的爱.

 她想杀了你.

 不巧的是你是个医生.

 比她会用刀.

 那天她约你去她家谈话其实是想杀了你.

 不过被你反杀了.

 澜桉甚至买了人准备处理你的尸体.

 你划烂她的脸,让人看不出身份,用澜桉的手机发短信给那些人去处理尸体.

 最终怎么处理的你也不清楚.

 生活就这样过着.

 直到成易找上门.

 你知道他做了警察,开始你真的很慌,害怕事情败露.

 不过.

 或许是你幸运.

 金泰亨说帮你处理一切.

 成易放着各种漏洞,也没有追根到底.

 这场游戏.

 或许从开始就注定了你的胜利.

 可能你本来就做错了.

 金泰亨也做错了.

 但或许成易早就做错了.

 你们都不配本来的身份.

 却又依靠自己的身份生活着.

 谁对谁错.

 可能早就不重要了.

 先低头的一方.

 或许是爱着的.

 

 完.

评论 ( 4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uffy清_DoodlE迷 | Powered by LOFTER